他需要多一點時間這幾天 佑人又開始感冒流鼻涕昨天 我帶他去看病(感冒) 順便去麥當勞吃東西去麥當勞 是因為佑人很喜歡吃薯條機構裡很少有機會吃到薯條所以想滿足一景觀設計下他小小的口慾當我們一進店裡 就感覺佑人似乎非常開心只是他一個拐彎 竟走到其他客人的桌前盯著別人桌上的薯條我趕忙牽著他到櫃台前告訴他:老師會買給你 你要等等好房網等待的同時 佑人又想到處晃 竟往櫃檯後走我只好擋住他 告訴他:那邊很危險 不能進去對現在四歲的佑人來說 想到甚麼就做甚麼是理所當然的他還不太明瞭所謂的"規矩"雖室內裝潢然 因為讀了早療學前班 多多少少有一些常規要遵守但 小小的佑人 還是保有其原始純真又任性的天性例如 當我們想制止他時 他直覺的動作是往地上躺  以此代表反西服抗有的人看到他這樣 會馬上去拉他 想把他用力拉起來可是如果過於用力 我擔心會把瘦小的佑人拉傷有的人則是覺得非常緊張 一邊抱怨這個孩子怎麼那麼沒規矩一邊希望老售屋網師趕快把他教得乖乖的我想 如果佑人乖乖地 甚麼都懂 甚麼都聽 他應該不需要來我們班吧!?看著佑人一些外人覺得很嚴重的行為狀況當然 身為老師的我 也希望可以慢慢教售屋網佑人學習常規但是 學習常規 並不是要讓他周遭的大人省心省力而是讓他自己可以因為如此更容易與其他人相處 互動所以 當有人看到佑人躺在地上時 很驚訝地又擔心地問永慶房屋我:他這樣很難教吧?我的回答是:還好啦 他有慢慢在進步 他需要多一點時間畢竟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讓他做他自己沒甚麼不好  房屋買賣而 讓他做他做得到的 則是目前我們在努力的看著佑人滿臉笑意 一根一根地將薯條拿起放入口中時我看到這個孩子可愛又單純的樣子這樣的笑臉 我希望可以常常見到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hp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